车载信号与地面信号显示关系

赵 克明(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通信信号分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1.978

Article ID: 978

摘要


现阶段,计算机、通信、传感等现代信息技术为智能交通系统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车辆信号和地面信号是信号显示的领域,对两者的相互关系进行研究和分析,能够更好地适应列车的复杂和多样化的运营要求,使车辆能够与周围车辆进行通信并共享,如位置、速度等关键信息。铁路之间的直接通信,已成为现代智能交通系统的关键技术要点。基于此,论文针对车载信号与地面信号显示关系进行研究与分析。

关键词


车载信号;地面信号;显示关系

全文:

PDF

参考


程光红.车载信号与地面信号显示关系[J].铁路通信信号工程技术,2013,10(6):4.

史旭.车载信号与地面信号显示关系[J].数码设计.CG WORLD,2020,9(14):113.

程梁.中国铁路信号显示技术的回顾与展望[J].铁道标准设计,2020,64(3):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赵 克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