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V 的组播传输技术及宽带网络改造

刘 军(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蓬莱区分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1.979

Article ID: 979

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的使用日益增多,网络技术已经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视频点播、电子商务等业务中,都有了网络的支撑,可以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想更好实现相应的服务,就必须对其所包含的业务模式进行持续改进。例如,IPTV在广域网中的应用,可以通过组播技术来提高网络的使用效率。但是,从现有的有线电视技术的使用状况来看,还没有达到普及化的水平。为此,论文对其进行了探讨,以改善其使用效果。

关键词


IPTV;组播传输技术;宽带网络改造

全文:

PDF

参考


才宏.基于ICN的IPTV传输和监测技术研究[J].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2021(7):2.

虞炳文,白宁,丁思炜,等.利用组波及QoS技术对IPTV网络进行优化[J].计算机测量与控制,2022,30(11):7.

杨东晓.基于分布式的IPTV端到端传输质量拨测系统设计与实现[J].广播电视网络,2022,29(6):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刘 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