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在电子信息技术中的应用展望

张 勋荣(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4i1.984

Article ID: 984

摘要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科技日新月异的总趋势下,中国经济正逐步向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发展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路径,而数字化在电子信息技术中的应用迎合了时代发展需要,顺应时代进步潮流。根据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现状来看,数字化应用于电子信息技术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数字电子技术的特点在于稳定性高、易于识别、抗干扰能力强,电子信息技术的数字化应用极大提升了行业的市场竞争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结构还有待完善,技术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需要不断引进先进的数字技术,实现电子信息技术的产业升级。论文首先阐述了数字化技术的相关概念,强调数字化技术的重要性以及对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发展的重要意义,阐述了数字电子信息技术在电子信息技术中的应用现状,并对数字技术的未来进行展望,相信数字化在电子信息技术中的应用前景是十分美好的。

关键词


数字化;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发展

全文:

PDF

参考


张大有,王俊杰.数字电子技术任务驱动化教学的实践与思考[J].中国西部科技,2011,10(9):70-71+8.

刘艺萌.信息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的综合运用[J].信息记录材料,2021,22(2):131-132.

姚懿宸.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的应用与安全管理[J].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2020(23):238-239.

王瑀珩.电子信息技术在网络安全中的应用分析[J].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2020(10):154-15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张 勋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