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融合提高生态保护治理效益

赵 慧(呼和浩特市林业和草原局,中国)
云 洁(呼和浩特市林业和草原局,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rwae.v5i1.2092

Article ID: 2092

摘要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的生态环境问题日益凸显,生态系统持续退化和资源匮乏威胁着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在这一背景下,林业和草原资源的合理管理和生态保护变得至关重要。传统上,林业和草原管理通常处于分离状态,导致资源浪费和生态系统破坏。因此,本研究旨在探讨林草融合管理对生态保护治理效益的影响,以寻求更可持续的管理方式。

关键词


林草融合;生态保护;治理效益

全文:

PDF

参考


吴剑波.林草融合提高生态保护治理效益[J].中国林业,2020(8):3.

王愉峰.蹚出林草融合发展新路径谱写草原生态保护新篇章[J].新农民,2021(2):48.

凌翀.对开展林草融合发展的几点思考[J].河北林业,2022(9):1.

皇甫璁,郝恒波,冯鹏,等.生态文明视野下林草治理体系构建探讨[J].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农业科学,2023(6):78-8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赵 慧, 云 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