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提高乡镇财政统计工作服务水平的分析及探究

黄 庆群(沛县杨屯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rwae.v5i1.2104

Article ID: 2104

摘要


论文对当前乡镇财政统计工作服务水平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揭示了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如数据准确性、服务标准不统一等。探究了提高乡镇财政统计工作服务水平的关键因素,包括社会化参与和信息化手段在提升服务水平中的作用,强调了社会化参与和信息化手段对于服务水平提升的重要性。提出了建立健全评价体系促进乡镇财政统计工作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的重要性,并探讨了评价体系对服务水平提升的作用和意义。通过这些分析和探讨,本研究为提高乡镇财政统计工作服务水平提供了深入的思考和建议,有望为相关领域的实践提供指导和启示。

关键词


乡镇财政统计;服务水平;社会化参与;信息化;评价体系

全文:

PDF

参考


李照君.提升新时期财政统计工作的服务水平[J].中国国际财经(中英文),2018(9):277.

张珊珊.基于财政统计角度分析乡镇财政发展的困境[J].商讯,2023(3):171-174.

彭肖肖,许宪春.政府财政统计与国民经济核算之间的关系研究[J].财政研究,2022(10):60-7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黄 庆群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