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业科技创新与应用

安 菲(内蒙古科协,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rwae.v5i1.2105

Article ID: 2105

摘要


在当今世界,农业科技创新与应用已经成为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动力。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农业领域也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现代农业技术可以减少农业生产过程中的化肥、农药等化学品的过量使用,降低农业对环境的污染,提高农业资源的利用效率。科技创新与应用不仅有助于提高农业生产效率,还能够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改善农民生活水平,进而实现乡村振兴。论文探讨农业科技创新与应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性和应用方法,以期为读者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启示。

关键词


乡村振兴战略;农业科技创新;应用;现状

全文:

PDF

参考


王汝欣,宋玉.农业科技传播与应用的模式创新[J].广西农业机械化,2019(4):82-84.

吕军海,谢华峰,李建文.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工程绩效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应用[J].河北农业科学,2022,26(1):103-107.

刘小芳,朱怀军,余志强,等.海鸭蛋蛋黄酥标准化生产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以广西合浦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辐射能力建设为例[J].现代食品,2023,29(11):70-73.

黄红艳.基层现代农业种植技术的推广应用与科技创新[J].农民致富之友,2023(18):51-5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安 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