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高产种植对策思考

刘 月娥(重庆市潼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rwae.v5i1.2119

Article ID: 2119

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在农业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农作物的高产种植提供技术支持。油菜是重要的经济作物,有着一定的经济价值,通过高产研究,采取适当措施进行高产种植和田间管理,可以有效预防病虫害等的影响,提高油菜品质,也能为农民带来更多的经济收益,实现农业种植的可持续发展。在论文的研究工作中,主要分析油菜高产种植技术,提出几点有效的田间管理措施,和相关的种植管理建议,以期为油菜高产种植提供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油菜;高产种植;病虫害

全文:

PDF

参考


王永进.油菜高产种植技术[J].农家致富顾问,2019(14):58.

颜斌.油菜高产种植技术及病虫害防治[J].湖北农机化,2021(4):64-65.

韩冬梅.油菜高产种植方法及病虫害防治技术探讨[J].中外企业家,2021(16):25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刘 月娥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