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农业机械中现代化制造技术的作用与应用

应 进钰(大通县乡村振兴局,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rwae.v3i4.789

Article ID: 789

摘要


农业机械是现代社会生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化制造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生产力,促进了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随着中国经济发展速度不断加快以及科学技术进步程度加大、农民收入增加等因素影响下对农业机械化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同时对农机化领域提出更高要求与挑战的情况下需要有更好更完善的操作方式来适应社会生产活动中出现的问题。

关键词


农业机械;现代化制造;技术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陆家峰,张豪.解析农业机械中现代化制造技术的作用与应用[J].黑龙江粮食,2022(9):73-75.

姜振龙.农业机械的现代化制造技术与损坏零件修复技术应用[J].农机使用与维修,2020(12):27-28.

孙煜,郭天梅.现代化农业机械制造技术的发展研究[J].中国农业信息,2013(13):165-16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春丽 苏, 建勋 吴, 伟英 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