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质量的提升对策

黎 蕾秀(广西桂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国)
余 韦新(广西百色三好林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rwae.v3i4.790

Article ID: 790

摘要


为了提高林业用地的利用效率和经济效益,在土地利用规划过程中,需要做好林地的可行性分析工作,对这些原始数据,有的经过了简单处理,有的则在分析、研究、整理的过程中,由于编制人员缺乏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造成这些原始数据与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有很大的差异。论文针对这种情况提出了相关的对策。

关键词


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质量;提升对策

全文:

PDF

参考


邱尧,荣卢佶.风电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的相关问题与分析研究[J].华东森林经理,2018(3):67.

何国柏,刘辉.山坡林地生态养鸡产业化可行性报告[J].2014(10):45-47.

高德伟.探析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的流程及规范[J].农村科学实验,2022(30):7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斌 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