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地下水污染治理工作中环境风险模式的运用分析

郭 华(浙江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ees.v4i1.893

Article ID: 893

摘要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工业的发展,中国土壤地下水污染问题日益突出,土壤地下水环境污染直接影响当地人民的生产生活。传统的治理模式难以获得理想的治理效果,而环境风险评价模式能对土壤地下水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针对性的风险分析,为土壤地下水环境污染问题的治理提供有效依据。因此,论文主要分析土壤地下水污染治理工作中环境风险模式的必要性及优势,重点阐述土壤地下水污染治理工作中环境风险模式的应用,以供行业相关人士参考。

关键词


土壤;污染治理;环境风险

全文:

PDF

参考


潘文江,张文.土壤地下水污染治理工作中环境风险模式应用[J].资源节约与环保,2021(9):2.

禹洪丽.基于环境风险的土壤地下水污染治理方法研究[J].区域治理,2021(10):2.

周来,朱雪强,孙艳梅,等.基于产教融合的“土壤与地下水污染修复”课程建设与创新实践[J].教书育人:高教论坛,2020(4):3.

蔡世恒.大数据技术在城市环境污染治理中的运用研究[J].生态环境与保护,2022,5(3):92-9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郭 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