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通信网络安全保障机制研究

韩 晓鹏(深圳市世纪欣阳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余 辉(深圳市世纪欣阳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DOI: http://dx.doi.org/10.12349/iser.v3i4.834

Article ID: 834

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无线通信技术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作为一种新型网络通信方式—网络安全也受到广泛关注。人们对于无线网络建设也已经有了新要求,但是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仍然存在着很多问题。论文主要通过对中国当前的安全机制现状进行分析和研究,并结合提出相应措施和建议来解决这些现实难题;同时希望能够为以后其他领域通讯网构建完善性理论体系提供参考价值与借鉴作用力,促进无线通信网络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以及社会经济建设进步发展,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向着更快更好方向发展。

关键词


无线通信网络;安全保障机制;研究

全文:

PDF

参考


卿立银,万里冰,罗俊海.5G环境下信息系统网络安全保障模型研究[J].数字技术与应用,2021(4).

王小虎,王超,李群,等.基于黑盒遗传算法的电力系统网络安全漏洞挖掘方法[J].沈阳工业大学学报,2021(5).

李凤华,张林杰,陆月明,等.天地网络安全保障技术研究[J].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202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韩 晓鹏, 余 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